2024第七届心理学与行为科学国际会议

2024年8月12-14日 中国,成都

管理科学

管理科学是一门跨学科研究,主要研究各个组织和企业中遇到问题时的解决问题和决策流程,它与管理学、经济学、企业、工程学、管理咨询和其他领域有着密切的联系。该门学科运用到各种以科学研究为基础的原理、策略和分析方法(英语:analytical method),例如数学模型、统计学和数值分析,通过对复杂的问题分析以获得最优或接近最优的解决方案,提高组织和企业管理和决策的能力。管理科学运用各种科学方法帮助企业实现目标。管理科学最初是应用数学的产物,即主要确定一些目标函数的最优值(利润、装配线性能、作物产量、带宽等的最大值或损失、风险、成本等最小值)。现今管理科学研究领域可以涵盖所有企业活动,并对企业遇到的问题以数学形式进行解答,让相关决策人在管理方面有所收获。
2024第七届心理学与行为科学国际会议(ICPBS2024)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管理科学等领域,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征稿

2024第七届心理学与行为科学国际会议(ICPBS2024)诚邀学者、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论文并参会交流。

ICPBS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

摘要出版

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摘要录用后,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出版。

全文出版

论文全文被录用后,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的相关期刊上。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如WorldCat,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Zeitschriftendatenbank, EZB, ResearchBib,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

© 2015-2024第七届心理学与行为科学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