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七届心理学与行为科学国际会议

2024年8月12-14日 中国,成都

差异心理学

差异心理学(differential psychology)是心理学分支学科。主要研究个体差异、群体差异及其成因。其中,个体差异主要包括个体在智力、特殊才能及人格上的差异;群体差异主要包括不同性别、种族、文化或职业的群体之间的差异。该学科起源于对个体差异的重视及初步认识。差异心理学的主要领域为智力和个性。这些方面差异的测量已获得大量具有相当科学和实际效益的描述性数据。差异心理学开辟了理解个体和群体心理的新途径。其方法是,在不同环境条件下对个体或群体的心理和行为进行比较分析。通过观察到的心理和行为差异同已知伴随环境的相关,能探查心理和行为发展中不同变量的相对作用。若想知道个体的反映为什么不同于他人,首先要了解什么是个体这样来反应。
2024第七届心理学与行为科学国际会议(ICPBS2024)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差异心理学等领域,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征稿

2024第七届心理学与行为科学国际会议(ICPBS2024)诚邀学者、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论文并参会交流。

ICPBS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

摘要出版

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摘要录用后,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出版。

全文出版

论文全文被录用后,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的相关期刊上。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如WorldCat,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Zeitschriftendatenbank, EZB, ResearchBib,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

© 2015-2024第七届心理学与行为科学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